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校友爱心捐赠母校疫情防控物资情况公示
2020-07-04 11:38  

亲爱的校友:

见字如面!

庚子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紧紧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一盘棋,分部在海内外、全国各地的数万河工校友们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稳扎稳打,有效开展。314日,我校校友总会向广大校友发出了《面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募集抗击疫情防护用品的倡议书》。上海校友会、广东校友会、江苏校友会、郑州校友会和各地校友们纷纷响应,通过各种形式向母校捐赠物资,截止目前,共收到各类爱心捐助物资40万余元。这些物资已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尊重校友们的捐赠意愿,用于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各地校友们为母校雪中送炭,这是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秉承自强不息,博学精艺校训精神、以大爱情怀尽显责任与担当的善行义举。这既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也再次彰显了我校校友勇于担当、懂得感恩的家国情怀,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此,校友总会再次向各位热心校友和校友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校友们:我们深知,还有许多校友,在以各自不同的方式默默为抗击疫情作出着贡献。也许我们难以一一获知,也许我们无法一一罗列。但请相信,正是由于我们毎个人、每位河工校友的这一份份担当与坚守,我们终将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风过万里凝,不尽相思意。”期待疫情过后,再次与你们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河南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202073

 

附件【附件:校友捐赠物资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