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
2020-09-18 11:57   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豫高发〔2020〕100 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申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二、评选对象

学校在长期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中积累形成的、目前仍在发挥作用的、师生认可的、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推广价值的工作成果。历年来已经获得过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的,不得重复申报;已经申报或命名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者,不得重复申报该奖项。

三、评选条件和标准

1.精心策划和长期培育,密切联系高校工作实际和学生思想实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在育人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2.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独特性,能够结合学校特点和办学实际,品牌优势和教育效果明显,深受学生普遍欢迎,被大多数学生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3.能够反映本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效,社会反响较大,在一定范围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有学习、借鉴、复制和推广价值;

4.优秀品牌为固化成果,且目前仍然存在并发挥作用。

四、申报数量

每单位限报1项,全校择优上报3项。

五、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申报表》一式 2份。

2.成果工作总结 1 份(3000 字以内),近两年(2018、2019年)活动资料及开展情况 1 份,应用推广情况及所获荣誉复印件1 份。

3.其他支撑材料。

上述材料请于 9 月 23 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hngcxyxcb@163.com,纸质版材料交到综合楼1002房间,联系人:许老师,62508111。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8日



 

附件【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