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河南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的通知
2021-03-19 15:45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在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奋斗目标的引领下,学校已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十四五”专项规划(2021-2025年)》的初稿已经基本完成,为了充分了解广大在校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规划编制提供有用信息,即日起,欢迎您积极参与河南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建议时间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二、征集建议内容

征集建议请重点围绕学校总体发展或学位点建设、专业(集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教育、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合作交流以及各学院发展等内容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三、 征集建议格式

征集建议须包括建议主题、建议观点、发展现状分析、建议具体措施、建议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字数在800字以内。意见建议应表述清晰、有理有据、有分析有思考,有助于推动学校发展。

征集方式

有关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给我们:

1.登陆OA系统提出您的建议,联系人:王延。

2.发送电子邮件提出您的意见建议。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联系邮箱:gcxyfgc@163.com

发展规划处

2021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