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03-22 15:46   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高校教育,提高学校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传承和发展,培育省级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199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送。

一、指标要求: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分配指标,我校2021年遴选推荐1个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参加省级评审。基地建设类型主要包括:民族民间音乐、民族民间美术、民族民间舞蹈、戏剧、戏曲、曲艺、传统手工技艺和民族传统体育等。遴选工作的指导思想、建设原则、建设任务、申报条件和遴选程序、组织管理等遵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的通知》(教体卫艺〔2019143号)执行。

二、材料报送:

请于2021517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份报送党委宣传部(综合楼1031),电子版发至邮箱hngcxy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132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