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等部门关于开展“100部电影进课堂”—“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1-04-12 15:48   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100部电影进课堂”—“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1]3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1.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剪辑比赛

各院部要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剪辑比赛,根据百部红色经典电影观影感受将电影剪辑成1-3分钟的微视频,配以背景音乐或者解说,视频画面分辨率为1920*1080,MP4格式。

各院部推荐经典电影剪辑作品不少于1部,并于5月7日前将作品交到宣传部,同时将《剪辑版视频作品信息登记表》(附件1)、《剪辑版视频作品上报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到hngcxyxcb@163.com。

2.百部原创微电影、短视频征集活动

各院部要组织动员师生开展“我心中的党史故事”百部原创微电影、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 社会主义”为主题,进行创作和摄制时,微电影时长不超过15分钟,短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画面分辨率为1920*1080,MP4格式。作品内容范围包括剧情微电影(短视频)、纪实微电影(短视频)、动漫微电影(短视频),专题片和纪录片等多种题材,具体要求参看附件1。

各院部推荐原创微电影、短视频作品不少于1部,并于5月22日前将原创作品交到宣传部,同时将《原创微电影、短视频作品信息登记表》(附件1)、《原创微电影、短视频作品上报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交到hngcxyxcb@163.com。

附件1: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等部门关于开展“100部电影进课堂”—“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

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