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9-29 21:39  

  

 

 

    9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湘玉、党委副书记李春英、袁静波,副校长李晓春、王永恒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春英主持。

 

    党委书记刘湘玉在会上讲话。刘湘玉就前一阶段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湘玉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事关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认真落实,事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工作,努力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做到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存在问题一件件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要统筹结合、协同推进,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更好地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相结合,与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办学水平相结合,通过巡视整改,进一步破解学校发展面临的瓶颈和困难,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四是要注重建章立制,防止整改问题反弹和回潮。要严格工作纪律,完善考勤制度,健全校内文明单位创建制度,规范文明奖发放,完善教职工考核评价体系;开展工作纪律大督查,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预防不安全不安定问题发生。五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对基督教和邪教问题彻底整改。要进一步提高对预防基督教和反邪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采取积极措施,开展拉网式排查,深挖问题或隐患,开展预防基督教和反邪教宣传教育,严格课堂教学管理,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教育、管理,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形成防范工作合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李春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刘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把整改责任扛起来,把整改工作抓起来;要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分解整改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召开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