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代表队获省直机关老年人广场健身舞比赛金奖
2018-10-08 16:22  

   

    927日,由省委老干部局、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省直机关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交流活动”在省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离退工作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组成15人代表队参加了这次交流比赛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了良好成绩,分别荣获“2018年省直机关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交流活动”规定套路菊花金奖、自编套路菊花金奖和优秀组织奖三项荣誉。

    这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举行的,共有省直机关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交流活动。我校代表队表演了《吉祥谣》和《美丽中国》两个曲目。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韵感十足,丰富多变的队形和优美的舞姿,都给人以力的震撼、美的享受。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