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08 16:3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省教育工会的号召,切实帮助困难教职工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近期,校工会在我校开展了以“金秋助学”为主题的帮扶救助活动。今年经过教工提出书面申请,分工会把关,校工会严格审核,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10名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16500元现金,并向其他14名学子赠送了纪念品。

    “金秋助学”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善义之举,按照 “依法施助、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原则,做到了报名审核管理严格,助学资金专款专用,助学活动程序规范,使每一名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都得到了资助,为他们安心上学创造了条件,让他们带着温暖走向金秋的学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