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巡展
2018-11-16 20:10  

1115日,我校在综合楼一楼大厅举办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巡展。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袁静波,工会主席李东风到场观看了邮展。

本次集邮展览共展出改革开放和红色邮集2569框,分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习近平治国理念》、《习近平领航新时代》、《中国高校在前进》、《鲜红的党旗》、《光辉历程》、《飞天之路》、《我们的价值观》等九个专题。邮集作者满怀激情,运用大量珍贵邮票和邮品等素材,精心创作,以集邮的独特视角,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改革开放、治国理政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

方寸蕴含精华,成果坚定信心,改革催人奋进。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参观展览,回顾历史,引导全校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不断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