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宪法知识百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12-07 19:5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宪法知识百题竞赛活动的通知》(豫普法办[2018]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的重要部署,在全省开展宪法知识百题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4日至13

    二、活动安排:

  (一)试题设置。竞赛试题为100道选择题,其中单选80题,多选20题。

  (二)网络答题。登录河南法制报报官方网站河南法制在线网、河南省司法厅门户网站,点击知识竞赛浮动窗口,进入答题页面,在线答题完毕后提交,系统将自动给出分数。

    三、奖项设置:

    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从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参赛者中,抽取200名幸运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四、工作要求:

    此次竞赛活动是今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加竞赛活动,扩大宪法学习宣传的覆盖面,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