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20项“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2020-10-09 23:3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83号),我校20个项目获批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13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近年来学校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契机,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出台了《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制订了支持激励措施,激发了师生共同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通过大创计划产生成果255项,其中撰写研究报告61篇,发表论文63篇,专利申请26个,软件3个,实物成果102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