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交流会
2020-10-12 23:39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张铟出席会议,各理工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办主任和部分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郝好山主持。

交流会上,教务处处长刘帅霞以《仰望天空,脚踏实地——科技成果报奖体会分享》为主题,详细介绍了科技成果奖申报的方式、方法及流程,并结合自己两次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的经历和体会,就如何做好项目规划、校企合作和团队建设提出了建议。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李海东以《分析测试中心助您成就科学梦想》为主题,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其在科研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研究人员用好中心资源,多出成果。材料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于翔博士以《服务社会,充实生活——横向项目体会》为主题,介绍了自己和企业开展横向课题合作的经历和经验并就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交流会旨在引导我校科研人员深化校企合作意识,紧盯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坚持应用导向和问题导向,注重科研产出能力,实现研究课题从企业中来、成果向企业中去,推动产出一批高水平应用型科研成果,不断提高综合科研实力,以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薛丽沙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