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钧泰物流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
2020-12-03 00:00  

 

11月30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钧泰物流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商学院学术交流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永恒出席大会并讲话,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赵武利、吉利控股高级工程师赵俊峰、河南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苗等行业、企业嘉宾、我校外联处、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会上,商学院院长张贯一汇报了理事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钧泰物流学院理事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钧泰物流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人选。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永恒当选名誉理事长;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苗当选为理事长;商学院院长张贯一、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钧泰供应链总裁张浩杰、钧泰供应链总经理张恒当选为副理事长;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武利、吉利控股高级工程师赵俊峰、河南顺丰龙湖分部负责人胡彬、商学院副院长高詹、钧泰供应链行政部主管戴楚茹当选为理事;钧泰供应链总裁助理曾清清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围绕钧泰物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从物流行业发展、校企融合、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钧泰冠名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理事会成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支持并参与到钧泰物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去,切实推进校企融合发展。

副校长王永恒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成行业学院立理事会,是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钧泰物流学院理事会汇集了校、院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杰出校友,必将为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要以钧泰物流学院理事会的成立为契机,积极吸纳办学资源,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壮大办学实力,为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理事会成员共同参加了钧泰物流学院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会章程、管理机构及人员组成,并对钧泰物流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研究并通过了钧泰物流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