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验收工作
2020-11-25 00:04  

11月24日下午,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邵书峰为组长的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验收。验收汇报会在我校综合楼12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湘玉、袁静波、刘永涛出席汇报会,机关党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和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参加了汇报会。验收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主持。

 

 

会上,验收专家组组长、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邵书峰发表讲话,介绍了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目的意义,并对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邵书峰指出,教育部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支部的作用,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和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刘湘玉指出,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事业的领导。两年来,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依托高质量党建已经成功探索了一条以数学建模竞赛为载体工作模式,成功打造了数学建模这张河工名片和工作品牌,竞赛成绩连续多年居河南省高校前列。刘湘玉强调,学校党委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全面深化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载体和方法,培育创建了1个校级“标杆党委”和10个校级“样板支部”,不断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听取汇报后,验收专家组对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结束后,验收专家组一行查阅了培育创建材料,实地查看了理学院党员之家、数学建模工作室(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工作室),并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办学成果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