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铟一行走访调研省外高校
2021-04-06 16:47   社科处

3月30日至4月2日,副校长张铟一行赴重庆科技学院、东莞理工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就科研、教学、硕士授权单位申报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张铟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创新研究院、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中心、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学院实验室、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实验室;闽江学院学校特色档案馆、数字福建智能化生产物联网实验室、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调研重庆科技学院

考察期间,张铟对各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各高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了赞赏,同时介绍了我校建设河南省高水平应用型本科示范校所取得的发展成果。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上海、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王乾廷、闽江学院副校长傅高升、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范洪波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硕士授权单位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我校与各高校对口部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

调研福建工程学院

此次考察交流,有效促进了我校与省外高校的相互了解,更加明确了我校“地方性、行业性、高水平、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为我校在全面开启“硕士点建设”新征程阶段中,推进综合改革,优化科研管理,推进产学研发展,释放教学科研潜能,提供了多方面经验借鉴。

下一步,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将围绕考察交流成果,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积极推动科研管理及评价、团队平台建设、硕士授权单位申报、产教融合等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褚钰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