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01 16:50   招生就业处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金安、各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耿时晓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就业目标考核管理、就业统计培训、招生宣传、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金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学校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按照“招生—培养—就业”体系,做好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各学院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任务落实;要科学研判,积极总结经验,精心谋划,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工作措施;要总结经验,积极完善相关政策,全员参与,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从细微之处着眼,推进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何平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