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推进会
2021-04-01 16:51   校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工会工作扎实开展,3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推进会。校工会领导、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工院工[2021] 2号《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分工会主席的决定》《2021年工会活动计划》《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首百年路、展望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文体活动、二级教代会建设、职工福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华诞,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政治引领功能,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中发挥更大作用,一要把庆祝建党百年贯穿工作始终,重点策划好合唱比赛等庆祝活动;二要把组织凝聚教职工贯穿工作始终,依托工会组织和教职工文体协会,树立师生融乐理念,经常性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三是把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贯穿始终,结合学校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和全年重点工作内容,树立服务大局理念,立足办好教学技能大赛、劳模工作室,在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工作上下功夫;四要把工会自身建设贯穿工作始终,加强学校工会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二级教代会建设,进一步健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治理体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履行职能,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牛福星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