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江苏高校企业考察调研
2021-03-27 16:55   教务处

3月23至26日,副校长赵金安率由教务处(评估督导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赴南京工程学院、常熟理工学院、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3月2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行参观了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创新学院)展厅、综合项目教学实验室、校企合作实验室以及天印梦工场国家级众创空间(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座谈会上,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郑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就该校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形成的亮点和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南京工程学院新一轮工程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南京工程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都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各自都有不同的办学优势和亮点,希望两校之间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调研南京工程学院

3月2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常熟理工学院调研。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经验、专业建设紧密联系和服务地方经济的举措、新一轮审核评估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情况、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介绍。双方开展了对口交流学习活动。

调研常熟理工学院

3月2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产教融合企业——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及产品,详细了解公司的情况和合作意向、方案和计划等。

调研产教融合企业——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此次考察交流,有效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及相关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学习借鉴了高水平同类型院校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解决好当前我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人才培养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关键问题,扎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和硕士点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李坤全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