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抗疫进行时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2-03-31 11:32   校办

33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副校长王生交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介翔主持。

会上,校办负责人传达了全省第六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的相关精神,明确了关于升级教职员工管理措施的最新要求。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从严做好校园管控、深入做好学生教育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生交就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步调一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不麻痹、不松懈、不抱侥幸心理,以“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持续抓紧抓严校园封闭管理。二要压实责任,靠前指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三要做足准备,细化预案和分包方案。各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开展实战化应急模拟演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四要做好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各一线教学单位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带头深入一线,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五要严守工作纪律,注意工作方式,加强思想引导,做好舆情监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到位,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申一平 审核:仝泽矿 编辑:闫莉 责编:何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