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创建动态>>正文
校长李利英深入南区餐厅与学生餐会
2022-03-31 19:53  

“后勤生活服务保障设施怎么样?课余文化生活如何安排?参与的第二课堂活动有哪些?线上授课效果如何?”校长李利英亲切地询问大家。

331日中午,校长李利英来到龙湖校区南区龙源餐厅,详细了解餐厅服务保障和学生就餐情况,并和正在二楼就餐的部分同学一起用餐,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同学们围绕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对存在的羽毛球场地少、篮球架修补不及时、就餐品种不丰富、考研座位管理不规范、操场夜间照明不够、快递收发不顺畅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利英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一是开展关于学生服务的专题调查问卷。畅通学生反馈意见和建议的渠道,高度重视学生对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和教育教学管理的满意度,遇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方案和服务设施。强化监督,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校园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加强人员管理,稳定饭菜价格,不断提升和完善管理服务水平。三是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品质。主动对接学生多样化需求,引入更多种类服务窗口,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今年以来,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制定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七个一批”行动方案。其中,校领导通过“一月一餐会”活动,与学生面对面直接沟通,直接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和思想动态,发现解决问题,推动营造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

(文:申一平 图:张松顷 审核:仝泽矿 编辑:闫莉 责编:何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