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图)
2019-09-21 19:03  

 

    9月18日下午,根据河南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的形式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第一次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湘玉首先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开展理论学习,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随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湘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民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高度评价为我们指明学习的方向,使我们更加坚信从思想上认真、深刻学习马克思的思想精髓是正确且必要的。

    在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中,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部署安排、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及河南教育现代化等方面,每月集中一次,每次2至3天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内容包括领学、互学、集中交流研讨、观看视频、报告会、“以答促学、以考促学”测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