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河南省教育系统中国画优秀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举行(图)
2019-10-16 21:05  
        

    10月1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翰墨绘盛世 丹青颂祖国—河南省教育系统中国画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河南工程学院8号楼美术馆盛大举行。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王笑南,河南省教育厅原巡视员、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王际鑫,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主席谷景立,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石品,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原河南工程学院副书记)耿广智,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聂世忠,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执行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赵振乾,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周林坡,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凌士义,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秘书长杨刚,新郑市副市长曹东峰,新郑市龙湖镇党委书记马少敏,荆浩艺术研究院秘书长苏勇军,我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书记袁静波、副校长董浩平出席开幕式,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致辞,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湘玉指出,近年来,学校按照“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大工程、四个坚持”的发展思路,即坚持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推进转型发展和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为重点,大力实施教学质量工程、人才强校工程和科研创新工程,坚持管党治党、科学治校、教授治学、改革创新,取得了一批办学成果。刘湘玉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本次展览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加强美育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美育教育,实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重要指示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主席谷景立和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代表祁萌分别发言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宣布开幕,随后刘湘玉、袁静波陪同领导参观展览。

    此次“翰墨绘盛世,丹青颂祖国”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优秀作品(中国画)是河南省教育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美育活动之一,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省教育厅关工委、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分会承办,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大学等高校及荆浩艺术研究院共同协办。此次展览是自9月份开展以来系列展的最后一站,共出优秀作品80余副,深受广大师生和书画爱好者的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