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讨论
2019-10-25 19:50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更好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的要求,10月23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帆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分别表达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看法。郭壮志老师从如何做一个“四爱三有”的好老师出发,提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雷万忠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立德树人重要性的认识。邓丽霞老师、任鹏飞老师、宋雪洁老师分别结合各自的教学情况,介绍了在工作中贯彻“立德树人”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积极引导我院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为建立一支拥有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博学笃行、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