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理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
2019-10-24 19:55  
      

 

    为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强化教师育人初心,培养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超主持,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讨论。

    韦超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强化教师深刻领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丰富内涵,坚守育人初心。院长郝好山在讨论中表示,要以扎实开展“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真正将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即将迎来的2020年考研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充分发挥导师制作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晓永表示,作为一线教师,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表率。党员教师钟会娟说,作为一名辅导员,担负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应把立德树人作为学生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提高自身德育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日常的教育中做好新时代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更好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