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2019年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11-29 18:48  
       

 

    11月27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2019年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决赛在西校区创新创业中心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刘永涛、学生处及相关部院领导以及全校500多名学生代表现场了比赛。

    本次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活动为期一个半月。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943名大一新生参加了闭卷笔试环节,期间学生态度端正,考场秩序良好。经过综合测评,共六个学院晋级决赛。决赛共设“芝麻开门”“争分夺秒”“谁与争锋”三个答题环节。比赛过程紧张精彩,现场气氛生动热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代表队发挥稳定勇夺冠军,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管理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学院同获三等奖。赛后刘永涛及学生处领导为获奖的集体颁发了荣誉奖牌。

    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使2019级新生尽快了解我校校规校纪,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行为规范,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形成,共同创建平安校园,为学生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