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9-11-27 18:56  
      

    为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院于1124日在桐柏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19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有多组参赛选手参加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上演了一个个感人至极、具有深意的情景剧。染整技术和高分专业一起带来了情景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讲述了男同学犯下过错,在母亲的劝解下悔恨落泪,最终感受到亲情的宝贵与温暖的故事。染整技术专业带来作品《转身拥抱太阳》,讲述了女同学因母亲去世与舍友之间产生矛盾,舍友发现自己的错误并决定一起帮助她的故事表现了舍友间的温情与友爱经过激烈的比拼,节目《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获得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让学生对自我认知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丰富学生业余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