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教工书法摄影诗词迎新作品展
2020-01-08 00:48  

高歌迈进新时代,诗书摄影描绘新面貌。1月6日,我校教工书法摄影诗词迎新作品展在综合楼一楼展厅正式开展。本次展览是由学校工会组织摄影、书法、诗词三个协会联袂创作,展出的书法、摄影、诗词作品近百幅,吸引了大量书法、摄影、诗词爱好者前来观展。

现场展出的摄影作品题材广泛,个性鲜明,涵盖人文历史、自然风光、校园建设、师生生活等不同方面。摄影家们通过生动感人的镜头和真实唯美的画面,集中反映和展示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貌。展出的书法作品,大部分为学校诗词会员的原创作品,诗词作品内容丰富,饱含对生活的热爱与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美的诗句讴歌着祖国的发展与巨变,书写着学校师生的拼搏与奉献。学校的书法家们通过书法这一特殊的载体,饱含激情,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以不同的书体洋溢着淡淡的墨香,使诗词作品得以精彩呈现,传承中华文化精神,彰显时代责任。

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是由学校书法、摄影、诗词三家协会第一次联盟牵手,呈现出跨界、融合与创新的勃勃生机和无限精彩,在喜迎新春之际,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从而活跃了师生文化生活,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了教职工艺术修养,进而推动学校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