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第三届气排球比赛
2020-09-30 23:36  

9月24日至29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副校长张铟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体育教学部负责同志和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气排球协会协办,共有28个分工会,273人参加。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前8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经贸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纺织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六分工会代表队、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

副校长张铟王生交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示了各单位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

(文:周青 图:牛福星、胡浩涌、宋易甲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