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设计作品展
2020-12-04 00: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爱校荣校 争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12月3日上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校纪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设计作品展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一楼展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涛,党委宣传部、校纪委、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师生和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英岩主持。

 

 

开幕式上,艺术设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展览的创作筹备情况;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坚定决心。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使用公勺公筷、抗疫精神、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艺术作品。

师生们在参观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勤俭节约习惯。切实抵制浪费,做爱粮惜粮的响应者弘扬美德,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强化担当,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努力构建节约型校园文明校园,共同促进全校形成勤俭、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新风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