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7:02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3月12日上午,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在综合楼北侧空地开展植树活动。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提水浇苗,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新栽下的广玉兰、红叶石楠等多棵树木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为美丽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多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生态文明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加入到建设绿色校园、争创文明校园的行列中,着力打造生态校园、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在校领导的积极倡导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全校上下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生态意识明显增强,校园绿化成效显著,为全面开启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雪松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