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1-03-11 17:02  



为使全校女教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3月10日下午,校工会分别在南校区、桐柏校区运动场举办了女教工健步走活动。校领导刘湘玉、李利英、刘永涛、贺金凤和500多名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长李利英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女教职工通过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争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一路欢歌笑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通过活动,女教职工们加强了交流,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全校女教职工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牛福星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