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品入选国家广电总局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目录
2022-01-29 12:34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师远志主创的“马克思漫漫说”(动画版第一季)作品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21年第三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目录”。

该部作品针对思想理论课理论性与抽象性强,思维能力与逻辑能力要求高等特点,在目前学习过程中存在直观感性材料少、学习难度大等问题,专门创作了相关课程理论动漫。动漫创作以科学性、严谨性为前提,按照“静态理论生动化、抽象理论形象化”的原则,对课程进行了再创造。截止目前,师远志老师撰稿完成的动漫第一季(17话)和第二季(25话)作品,已在公众号“马克思漫漫说”B站、学习强国上海平台、抖音等各大媒体平台投放,受到了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打造配方新颖、工艺精湛、包装精美、各具特色且效果显著的思政课教学品牌”的部署,落实学校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的具体要求,大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形成品牌优势,切实在学校“大思政”格局构建和课程思政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147217642654347011&item_id=2147217642654347011&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629611534946&showmenu=false&ref_read_id=e0ba0340-8126-41ad-a9f9-05696c20c690_1643429731761&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文:姜岸琳 编辑:黄海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