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公开课体验活动
2022-03-21 18:34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3月18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南校区开展“铅笔素描入手”公开课体验活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李冉老师为美术爱好者进行授课。

表示,素描是一切造型艺术之母,是绘画艺术的基础表现,也是美术基础教学中的一种常用手段。他铅笔素描的构图、画法以及色调和线条运用等方面全方位展示铅笔素描的魅力。针对不同基础的美术爱好者,李冉进行进行对性地指导,鼓励大家大胆构图表现,勇于发挥想象去创造。

本次活动是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七个一批”之“一周一开放”第三期活动,旨在让更多美术爱好者进一步加深对铅笔素描的认识,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基本技能。

 

 

(文/图:韩亚蒙 审核:吴剑锋 编辑:闫莉 责编:何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