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
2019-04-12 20:3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提高高校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机关党委“支部1+1”品牌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群第一党支部、党群第二党支部、校办党支部以及科研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誓词宣誓仪式。校长高丹盈、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的领誓下,面对国旗重温了教师誓词。铮铮誓言,表达出我校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忠贞不渝;铿锵话语,展现出教师们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执着追求。宣誓结束后,支部联合外语学院党委集体观看电影《老师·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仝泽矿 摄影:温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