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太康县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2019-06-01 18: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把精准帮扶落到实处的具体要求,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张贯一、黄德金等一行到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到达池庄村后,在学校驻池庄村第一书记王宏伟的陪同下,张贯一、黄德金一行走进帮扶对象王占营家中,详细查看院落、房屋、生活居住等条件,实地调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致贫致困原因,一起探讨精准脱贫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与王占营就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经济收入来源以及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细致询问和亲切交谈,叮嘱他要调整好心态,照顾好自己和老伴儿的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王宏伟书记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帮扶联系人反映。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一定会和他们共同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争取尽早改善这个家庭的困难面貌。张贯一叮嘱工商管理学院的随行同志,一定要加强与王家的联系,积极帮助他们找思路、想办法,帮助他们联系解决在工作、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张贯一、黄德金等一行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向王家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在入户帮扶结束后,同我校驻池庄村第一书记王宏伟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做好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交换了意见,明确了下一步扶贫帮困的工作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