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服装学院携手锦荣国际轻纺城深入太康县池庄村开展“牵手贫困村、助学献真情”爱心捐赠活动
2019-08-28 19:14   服装学院

 

 

    为帮助我校扶贫联系点的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8月26日,我校服装学院携手锦荣国际轻纺城深入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关爱贫困村、助学献真情”爱心捐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锦荣国际轻纺城总经理李广、太康县城郊乡党委书记杨娟、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详细了解22名贫困大学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培养大家成长的这片沃土、老师和父母,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不断健全自己的人格和心智,积极向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使自己不断成熟起来;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学习生涯,把它建设成很好的加油站,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走好自己的人生路,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与会领导22名学子发放了捐赠物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