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图)
2019-06-26 17:19   机关党委

    6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2018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保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8年示范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员颁奖、向19年示范岗创建个人授牌。18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19年创建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围绕各自岗位,结合工作情况、管理服务、管理育人等方面交流了部门和个人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示例。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带领参会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开展“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以来,有力加强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广大党员作风进一步转变,行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李春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机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不忘初心,主动增强政治自觉;三是不忘初心,始终守住底线;四是不忘初心,自觉做到一心为民;五是不忘初心,就是要持之以恒。她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机关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优良作风,胸怀全局,自足本职,增强优质服务意识,不断满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的需要;机关各支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机关整体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