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和民进河南省委联合举办池庄小学“开明书屋”捐赠仪式(图)
2019-04-13 20:23  
      

    4月12日上午,我校和民进河南省委在周口市太康县城郊乡池庄小学联合举办池庄小学“开明书屋”捐赠仪式。副校长董浩平、李晓春,民进河南省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郭瑞出席捐赠仪。我校组织部、统战部、理学院负责人以及池庄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我校驻池庄村第一书记王宏伟主持。

 

 

    此次民进河南省委共为池庄小学捐赠了2000多册,价值4万余元的图书。郭瑞对我校民进支部所做的联络与筹划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民进河南省委十分关注农村教育,面对城乡教育不均衡问题,开展了旨在帮助农村孩子实现阅读梦的“开明书屋”图书捐建工程希望受捐学校用好这批图书,提升教学实绩。

    董浩平在讲话中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以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带领大家驶向知识的海洋,积累丰富的精神食粮。读书是一种享受,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好这批图书的价值,积极阅读,认真阅读,在书的海洋中尽情傲游,健康成长,追求卓越,赢得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