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学生处成功举行“义务劳动你我他,洁净校园靠大家”义务劳动活动
2019-09-27 17:40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为了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926日下午,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一次以“义务劳动你我他,洁净校园靠大家”为主题的大范围的义务劳动。                  

    这次义务劳动的场地为河南工程学院的校园,学生们主要对道路两侧绿化带至建筑物墙根范围内进行了全面清扫,捡拾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石块,清理道路两侧堆积的杂物,清除宣传栏及电线杆等公共设施上的张贴物,对沿路设置的垃圾池进行了全面清理。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热情高涨,态度积极,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效果也非常的明显,校园的环境明显得到了改善。

    这次义务劳动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引导了大家接触、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责任感,提高了学生的道德素质和修养,使学生明白了自身的重要性,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给大家创造了一个美丽干净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