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30 19:4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 10月2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在学院党委书记张帆的带领下,来到郑州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党员志愿者进企业服务”活动。

   郑州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国亮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副总经理张科伟介绍了公司产品、技术力量、研发方向及技术需求。张帆对郑州能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对接企业技术需求,深入开展技术服务工作。双方人员就企业存在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后,张帆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调试中心。

    此次党员志愿者进企业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服务的热情,对党员了解企业、服务企业、促进党群关系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