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中澳两所大学校长笃学相望、携手战“疫”
2020-03-18 00:16  

疫情期间,堪培拉大学校长Ms. Belinda Robinson致函高丹盈校长,向我校师生表达慰问,并表示将致力于为我校因疫情期间受限而无法回国的学生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针对我校无法赴澳的留学生制定了灵活的新学期课程方案和注册方案。同时,又委托中方代表河南澳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力强向我校捐赠5000只口罩。

校长高丹盈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学校对外方高校合作伙伴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高丹盈表示,自疫情发生后,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防控疫情,实现了校园环境清新,全校师生病毒零感染,网络教育教学有序开展。为了顺利开学,学校正在按教育部的要求保障疫情防控条件,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学校会把外方合作院校、合作伙伴的善行义举化作社会责任和工作动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表示,在国外疫情逐渐严重之时,河南工程学院将会鼎力协助堪培拉大学抗击疫情。

笃学相望,文化有融。两位中外大学的校长,精心组织筹划线上教学,部署未来的合作共赢!疫情挡不住中外合作办学的创新之路!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迅速发展壮大中的河南工程学院和堪培拉大学定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