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校友企业豫发集团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图)
2020-04-29 22:41   对外联络处

4月29日上午,校友企业豫发集团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王永恒出席捐赠仪式,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和豫发集团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受校友总会副会长、我校暖通专业97级校友、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勋委托,豫发集团代表、锦荣国际轻纺城副总经理王丹一行向我校捐赠50000只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豫发集团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刘湘玉向豫发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企业的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体现了校友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支持,学校会把校友企业的善行义举化作社会责任和工作动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校长王永恒向豫发集团代表赠送了感谢信,转达了学校对王建勋校友、豫发集团的感谢。这些物资登记以后,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尊重校友企业的捐赠意愿,用于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校友企业豫发集团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充实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充分体现了校友拳拳爱校之心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勋校友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与校在共建锦荣服装学院、共育服装行业人才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文:杜冬冬  图:杜冬冬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