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及贫困县计划志愿者云面试
2020-06-18 22:56  

6月16日上午,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贫困县计划志愿者云面试在我校综合楼二楼A207会议室举行,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等4个部门组成的评审组在线对20名自愿者进行了面试。

受疫情影响,本年度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及贫困县计划的志愿者共有80多名,创历史之最。在学院团委、校团委依据申报条件先后两次资格审核的基础上,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综合表现等,并参照往年指标,按照1:4的比例选出20名志愿者候选人参加云面试。经过面试,评审组对20名志愿者候选人进行了打分排序,随后将根据河南省项目办下拨指标按学生面试得分高低顺序确定我校志愿者上报名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及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积极搭建平台,鼓励毕业生自愿报名,通过优中选优,为祖国西部和多个贫困县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个人也得到了成长历练,成为学校服务社会的一支重要力量和纽带。

(文:张浩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