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战“疫”一线践初心 抗疫有“我”担使命
2022-05-15 14:51   纪委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机关党委党群第三党支部组成防疫服务工作队,由纪委书记胡云生带队,下沉战“疫”一线,到经济贸易学院指导、帮助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党群第三党支部与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在联合进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为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513日,两部门联合开展“战‘疫’一线践初心 抗疫有‘我’担使命”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义务劳动现场,大家一起对综合楼东侧小花园卫生区内的石块,枯枝等进行了认真清理,期间胡云生不断与师生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同志们个个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劳动中去。一件件“红马甲”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一枚枚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志愿红与党徽红交相辉映,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本次活动中,学校纪委和经济贸易学院党委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干部们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锐出战、冲锋在前,用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行动,诠释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战士的铮铮誓言,让这一抹美丽的“志愿红”闪耀在战“疫”的每一个角落。

(文:程浩 图:王佳欣 审核:曾杰 编辑:闫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