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共青团河南省委多项表彰
2022-05-02 09:24   校团委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豫青字〔202221号),我校共有2个基层团委、2个团支部、3名师生获表彰。

其中,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人文政法学院团委汉语国际教育1941团支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43团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土木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1941郭嘉兴、会计学院会计学2041苏雅萱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团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李晗晟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履职、开拓创新、砥砺奋斗,深入推进团学组织改革,不断提高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校共青团将在新的起点继续前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青年努力拼搏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闫睿鑫 李子翔 审核:悦国宁 编辑:闫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