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09-21 19:13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上海同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有28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团队共获全国二等奖3项,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9项,国家奖获奖总数在河南本科高校中位列第6位。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重要学科竞赛之一,是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鼓励学生提高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独立工作的能力及实验技能(制作、调试)。本届赛事历时四天三夜,共有1096所高校参赛,17178支代表队、共计52534名同学报名参赛。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296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1.7%),847个参赛队获得全国二等奖(获奖比例4.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