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闭幕(图)
2019-09-21 19:24  
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闭幕(图)
     

91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西校区篮球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计58场比赛,来自28个分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球技娴熟、配合默契,有速度、有战术,既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又充分发扬了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后勤一分工会获得冠军、计算机学院获得亚军、会计学院获得季军、电信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经济贸易学院获得第五名、机关三分工会获得第六名、服装学院获得第七名 、后勤二分工会获得第八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增强大家强身健体意识、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锻造大家的顽强毅力、凝聚大家的工作合力,为迎接“示范校”建设评估、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