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产教融合育英才ACCA、CIMA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2019-10-18 21:16  
        

 

    10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院产教融合育英才ACCACIMA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在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原德勤北方区经理曲悲岩、广州中博教育公司经理陈林和郑州里昂斯特财务公司经理张传鹏及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21名优秀同学颁奖。ACCACIMA方向班以及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的5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里昂斯特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为获奖学生提供了全额奖学金。

    自ACCACIMA方向班开班以来,在学院、ACCA公会、CIMA公会、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里昂斯特财务服务有限公司各方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协同育人效果明显,教学成绩突出,涌现出一批在全球统考中屡获佳绩的优秀学员,初步展示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丰硕成果。院长王保林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获奖学员勤奋好学、持之以恒的意志和可贵品质,勉励同学们把获奖化为动力,做好表率,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更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整场颁奖典礼活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及ACCACIMA专业教育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认为本次典礼为同学们规划未来提供了有力指引。只有走在热爱专业、努力奋进的路上,才可能有孕育成功的机遇。河南工程学院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型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会计学院国际化教育的领先专业ACCACIMA,正走在内涵建设、转型发展的快车道上,有能力、有条件、有信心将同学们培养成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