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殊荣
2019-11-15 19:00  
          

    日前,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共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9项,河南省一等奖29项。获奖等级及获奖比例在全国1490所参赛院校中排名前20位,在河南省高校中位居第2位。我校国家奖获奖比例及省一等奖以上获奖比例分别为18.87%73.58%,远超河南省同类奖项比例3.48%21.64%

    我校自2012年推动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改革以来,共获国家一等奖6项,国家二等奖51项,省一等奖160项,获奖成绩始终位于河南省高校前列。

    学校和理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汇报,并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学院成立建模竞赛指导团队,选拔及培训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及理学院领导多次到竞赛培训现场对培训教师、竞赛学生进行慰问。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对竞赛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支持。比赛期间,参赛学生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克服困难,最终取得竞赛佳绩,充分彰显了河工院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