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文明河工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校园文化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网>>文明河工>>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19:50  
  

    1120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8317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逐项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要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用好红色资源,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使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注重”,以更加严谨细致的负责态度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程光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要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在学习和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争当建设学院的先锋干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